航空服务专业介绍
Introduction to aviation services

空中乘务人员也就是我们常说的"空姐、空哥、空保",主要指能在航空公司从事空中服务工作的专业人员。

要求有一定英语或其他语种的听说能力,具备一定社交礼仪知识与技能、了解空防与安全、气象知识、医疗常识与 急救、客舱服务、民航旅客运输等知识。

美丽潇洒的"空姐"、"空哥"工作环境好,薪资待遇高。民航业人才需求量巨大,就业前景广阔,是当下较为热门的专业。

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航空服务人才定制班
Custom class

北京首都国际机场(ICAO:ZBAA;IATA:PEK),简称“首都机场”,位于中国北京市顺义区,是中国最繁忙的国际空港,是中国的空中门户和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。

2014年,校企双方强强联手在我校投资3千万人民币共建“中国西部航空服务新高科实训馆”,使我校成为“首都国际机场航空服务人才培养基地”,校企共同招生、培养、储备、输送具有国际意识的航空服务人才。

岗 位:安检、值机、督察、VIP、商旅、导乘、中转、要客服务、监控等。

航空服务专业优势
Advantages of aviation services

发展前景:我国正处于从“民航大国”向民航强国的伟大转变过程中。中国航空运输业在全球的排名已跃升至世界第三位。中国航空运输业年均增长速度将保持10%左右,每百万平方公里拥有机场数量将大幅度增加,各项指标都将快速增长,中国将成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航空市场.

课程体系
Curriculum system

学生入学从民航服务基本操作技能入门,继而学习运营管理和商务课程。第五和第六学期在航空公司、国际机场及星际邮轮服务与管理岗位实习,汲取宝贵的职场经验。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推荐协议,毕业可推荐就业。

民航基础知识,空乘职业形象,空乘面试技巧,民航航空法,航空职业思想道德教育,民航运输地理,航空服务语言艺术,民航职业英语,航空服务心理,民航企业管理,民航市场营销,民航乘务员基础教程。

航空服务专业报名条件
Aviation forget professional registration requirements

五官端正,肤色好,身体健康,身材匀称,性格开朗,举止端庄;

1、身高要求
初中:女身高要求160cm-174cm;男身高要求170-185cm
高中:女身高要求162cm-174cm;男身高要求172cm-185cm;
2、体重要求:体重(kg)={身高(cm)-110}+{身高(cm)-110}*10%;
3、视力要求:眼球无变形,无色盲,色弱,斜眼,矫正视力1.0以上;
4、无精神病史,肝功能正常,无肾炎、传染病及各类慢性疾病;无犯罪史,无严重违纪史;

欢迎各位家长和学生前来我校参观考察!学校为方便学生或家长准时到校参观面试,学校特提供新入学的学生接送车在成都各大车站免费接送,来时需提早联系我招办老师。

政审要求:

未受到刑事处罚和劳动教养处罚,未正在被国家机关侦察、起诉、审判,无其他严重违法行为,未参与非法组 织,现实表现良好,品行端正。

录取程序:

学校初试(合格)→体检(合格)→政审(合格)→(企业)复试(合格)并与(企业)签署《委托培养及就业保障协议》→录取.

明星学员
Star cadets
培养计划
Training plan

培养计划

官方办学享受无差别待遇,学生下学校学习生活与统招生同等待遇,由学院统一进行日常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;全球领先的人才培养模式,专注于高端服务业高级管理人才培养;60%的专业课教师均拥有高级管理岗位从业经验,50%的教师拥有海外学习和工作经历。

业界认可

毕业生供不应求,每年两次实习就业双选会,上百家航空公司、酒店集团、旅游公司作为实习就业基地;距离北京新机场17公里,航空、酒店旅游人才需求巨大;实习就业市场拓展至英国、美国、法国、阿联酋、印尼、泰国等地;高端服务业的黄埔军校,也是服务业招聘的首选高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