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介绍
Professional introduction

动漫设计是通过现代艺术之理念和现代艺术之能力实践的专业学习,培养学生的艺术美感、理性思维和创作鉴赏能力;能使用三维动画软件工具进行三维影视动画艺术作品的创作,能够独立完成动画设计、 动画编辑、动画创作等创意任务。培养影视动画领域的高素质、专业技能人才。

课程介绍
Course introduction

动画学,电影学主要课程:影视剧作、影视声音、动画技法、影视动画创作、多媒体技术及应用、动画设计,动画导演等。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: 包括素描、速写、人物设计、场景设计,卡漫设计与创作,动画色彩、动画配音、动画短片拍摄、毕业作业等。

专业概况
Professional profile

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

包括素描、速写、人物设计、色彩、短片拍摄、毕业作业。

培养目标

本专业培养具备电影、电视动画创作所需要的基础知识及理论,能在电影、电视等媒体的制作岗位上,从事动画原画、动画创意设计和编导及三维电脑动画创作理论研究方面的专业人才。

培养要求

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电影、电视动画创作的基础知识与基本理论,受到影视动画设计、影视动画技法、影视动画制作的基本训练,掌握动画设计、动画编导、动画创作及理论研究的基本能力。

动漫爱好者到大师的进击之路
The way to strike

四大就业基地(北京)(上海)(广州)(成都),21家就业办事处,1000多家就业合作企业,遍布全国30多个就业指导部,为学员提供项目实训、项目研发、就业推荐、创业扶持等服务。

就业流程
技能培训到成绩查询一条收录清晰的就业过程
就业服务
就业过程中学员享受的一系列服务项目
就业快报
最新一批就业学员动态实时播报
就业协议
入学即签订“就业推荐保障协议”规范了就业推荐流程
就业薪资
学完动漫影视课程我能赚多少钱
原创动画作品
Original animation works

不管其他机构怎么样,教学以诚为根,我们不包装、不作假,我们所展示的学生作品绝对全部都出自学生之手的 真实阶段性课堂作业,且均为本校区学生作品,欢迎验证!

教学环境
Teaching environment
最信赖的合作伙伴
Cooperative unit

10年成就了60000名学员的梦想,97%就业于专业岗位,70%的动漫游戏公司都有汇众的学员,2-3年后发展成为公司的骨干。

我们的电话及在线咨询时间:早上9:00-晚上12:00

其他时间请留言哦